{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静海区稳增长扩内需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动力
来源:静海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30 16:13

静海区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将促进消费作为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引擎,把大力推动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市场主体活力凸显。全区限上社零额增速实现大幅回升,从2022年底同比下降9.9%到2023年初同比下降0.4%,全区消费市场逐步恢复。百业、华润、好润来、佳荣等大型商超利用节日黄金消费节点,推出满减、抽奖、折扣等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持续拉动消费,掀起消费高潮。汽车消费火热进行,车展元素丰富创新,2天订单金额突破百万。持续推动万达商业广场建设、便民生活圈建设和海吉星市场农产品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消费场景,改善消费条件,提升消费能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增强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静海区将聚焦消费券发放活动,重点围绕汽车消费、夜间经济、餐饮美食、商圈消费等方面推出一系列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全面激活区域消费市场活力,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