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巡览2023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08:45

2023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于2023年3月23日至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巡览展区并与部分参展企业代表交流。

2021年,天津市商务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法兰克福亚洲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23AMR中国汽保汽配展是三方战略合作首个引进项目,与每年秋季举办的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遥相呼应,为天津市汽车产业链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资源服务和平台支撑。本届展会受到了京津冀乃至全国汽车业内企业的广泛关注,展出规模8万平方米,吸引了659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将展示5000余项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为企业深度挖掘汽车后市场提供便利。

巡览结束后,市商务局主要领导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就提升办展环境、强化招展引展、促进产业联动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