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七部门加强全链条保护 共同推进滨海新区建设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
来源: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0

近日,我市召开滨海新区建设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支持政策交流会,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高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委、天津海关、天津贸促会、滨海新区知识产权局等单位,共商知识产权保护支持举措,合力推进滨海新区高标准建设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相关工作。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长出席会议并对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滨海新区知识产权局汇报了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工作背景、前期评审答辩和近期完善建设方案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对支持建设示范区政策措施进行深入讨论,从强化司法审判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创新保护模式、聚焦资源保障等方面出谋划策,支持新区出台一批创新性改革举措,实施一批保护重点工程,尽快形成一批在全国有示范性影响力的保护成果。

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对滨海新区前期的扎实周密的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滨海新区知识产权局围绕国家建设要求和我市“十项行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水平保护,进一步梳理、消化各市级部门提出的工作建议,形成支持政策清单,充实完善到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中,努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示范标杆城市。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还将积极对接国家有关部门,持续加强政策支持和工作宣传,力争通过市区两级共同努力,合力将滨海新区打造成我市知识产权保护高地,为全市营造尊重创新服务发展的知识产权诚信营商环境助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