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在津外国人“就医助力计划”实施座谈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5:24

11月23日,市科技局领导前往天津医院调研,并召开在津外国人“就医助力计划”实施座谈会,天津医院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天津医院国际诊疗中心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就医助力计划”实施以来,天津医院为在津工作、生活的外籍人才提供医疗服务1000余人次,其中住院67人,完成手术37台。疫情期间,国际诊疗中心专门派遣医疗团队前往机场支援入境外籍人员医疗救治工作。市科技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就医助力计划”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工作,扩大政策影响力;二是优化模式,建立日常联系;三是探索配套,对接国际医疗保险;四是整合资源,结合社交助力,切实推动“就医助力计划”深入实施,提升外籍人才服务水平,优化我市引智引才环境。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