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市慈善协会召开动员部署会
投身乡村振兴 助力共同富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8 09:41

日前,市慈善协会召开“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工作动员部署会,广泛动员爱心单位、团体和个人,持续推进对口帮扶地区乡村振兴工作。老同志、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出席。

近年来,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过程中,市慈善协会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筹募款物,接收接转社会各界捐赠款物合计近2亿元,全部用于受援地区惠民项目。在工作中,市慈善协会坚持精准选择方向、精准规划设计、精准落实项目,截至2022年年底,“津陇慈善情·助力乡村振兴”已完成212个项目的建设任务,全部投入使用,项目得到受援地区百姓的普遍赞誉。

2023年,市慈善协会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奉献爱心,持续对我市及天津结对帮扶和对口支援的甘肃省、新疆和田、西藏昌都、青海黄南和重庆万州乡村振兴进行帮扶支援。主要在三个方面做好帮扶工作:一是持续推进“津陇慈善情·助力乡村振兴”系列项目;二是精准帮扶甘肃受援地区山区搬迁移民困难群众;三是援助受援地区医疗机构,提升医疗卫生水平。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